协会动态

苏州市民防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决议

发布时间:2015-02-27 浏览人数:

 苏州市民防协会(2015)001号

   苏州市民防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于2015年1月29日下午在苏州市人防指挥所召开,应到单位会员62人,实到60人,符合《协会章程》规定要求。

  大会听取了第四届会长徐荣根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苏州市民防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协会法定代表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决定了副秘书长以及各专业机构负责人,审议了《苏州市民防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大会决议如下:

  一、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苏州市民防协会章程》(修正案);

  二、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苏州市民防协会财务管理制度》。

  三、选举梁金华同志为协会法定代表人;

  四、选举徐荣根同志为民防协会会长;

  五、选举严向红同志为民防协会副会长;

  六、选举梁金华同志为协会秘书长(兼);

  七、决定季瑞平、颜桥、周璐为协会副秘书长。

  八、决定陆天伦为组织与培训部负责人、季瑞平为咨询服务部负责人、颜桥为防护工程技术委员会负责人、杜雷为应急救援信息技术委员会负责人。

 

苏州市民防协会    

 二○一五年二月五日   

 

 

主题词:   协会     会员大会     决议

报:苏州市民防局    苏州市民政局

发:协会各领导,各会员单位                                                                                            共印5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