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润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人数:

1.jpg5.jpg

  苏州中润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原名:苏州中润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现有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在职员工150人。是一个集建设工程的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工程项目管理、招投标代理、造价咨询及工程施工监理为一体的专业机构,并拥有一支专业配套齐全、年龄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其中高级工程师18名,工程师72名,其他专业技术人员42名;有38名获得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造价工程师14名、注册一级建造师17名、注册咨询工程师4名、注册安全工程师3名。具有国家相关管理部门颁发的房建监理、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三项甲级资质,市政监理、人防工程监理、造价咨询三项乙级。同时也是江苏省第二批项目管理试点企业和政府投资工程集中代建机构。

  我公司于2003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2010年又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近年来先后承担了包括润捷广场、城管信息指挥中心、苏州中医医院迁建、苏州市实验小学等一批建设项目的主体及人防设施工程的监理服务工作,向业主提供了各项优质的专业技术服务,赢得了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通园路228号

  电话:0512-62808266

  传真:0512-62808751

2.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