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人数:

  苏州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996年被建设部批准为甲级监理单位。现公司注册资本金450万元,具有房屋建筑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同时具有农林工程监理乙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人防工程监理乙级、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工程咨询丙级资格、第一批江苏省项目管理试点企业。2003年被评为AAA级江苏省信誉咨询企业,2004、2005、2007、2009年被评为江苏省工程监理示范企业,2009年被评为承担政府投资工程监理企业名录,2010年被评为苏州市对口支援绵竹先进集体,2004年被评为全国工程监理先进单位,2008年被评为中国建设监理创新发展20年工程监理先进企业,2010年被评为中国先进工程监理企业。公司于1999年在苏州市监理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2-1994质量体系认证(现已转版为ISO9001-2000质量体系)。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专业技术配套齐全,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52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50人、国家注册造价师17人、注册建造师14人。公司为员工的发展提供了平台,有制度、有计划的组织员工进行技术培训和工作交流,每月组织总监交流工作心得,每季公司简报上刊登职工的优秀论文,并汇编成优秀论文集。我公司自有办公用房582平方米及宽敞明亮的实验室,检测仪器、电脑、通讯设备、交通工具等办公设施、技术装备齐全,规章制度完善,岗位责任明确。

  近三年来我公司监理的项目中,获得国家银质奖 1 项,扬子杯11项;姑苏杯20项;天堂杯11项;省示范项目6项;省优质“市政示范工程”1项。我公司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加四川抗震救灾援建项目的监理工作,并获得建设各方好评。

  我公司将继续遵循“严格控制、规范管理、诚信公证、热忱服务、拓展市场、持续发展”的方针,敬业奉献,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地址:苏州市阊胥路118号华孚写字楼601~604室

  电话:0512-68662578(办公室)、68268658(市场发展部)

  邮箱:jianshe_jianl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