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建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人数:

  苏州建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300万元。公司现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文物保护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乙级监理资质,通信工程乙级监理资质,人民防空工程丙级监理资质。2010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度被苏州市建设局评为“苏州市优秀监理企业”,2008年被评为“AAA级资信单位”。

  公司现有技术经济人员123名,其中高级职称15名,中级职称65名,初级职称43名;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5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2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工程师6人;江苏省注册监理工程师38人;江苏省注册监理员60人。公司土建、水、电、暖通、自动控制、装饰、古建筑、市政、工程造价等专业力量配套齐全,管理机制规范,监理手段科学,工作要求严格。经过十余年的励精图治,公司迄今已承揽工程监理项目500余项,总计建设规模2000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超过200亿元。其中包括:苏州华福大厦、华韵花园、胥香园等多个地下人防工程。多个项目获得“姑苏杯”、“天堂杯”、“优质结构”、“示范监理项目”等奖项。

  多年来我公司以设计、施工、管理方面的老技术专家为核心,以中青年为技术骨干,集中了对设计、施工、建设、开发、管理等有经验的技术人员组成人才库。下设三个专家组:审图专家组、施工技术专家组、监理检查专家组,对工程建设项目实行全方位多层次的监理工作。

  技术是基础,质量是关键,敬业奉献、热情服务是公司的宗旨,建华监理运用健全的检测设备,科学的监理手段,确保每一项工程都能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公司地址:苏州市平江区娄门路290号4F

  电话:0512-67159415

  传真:0512-67155073

  Email:sz_jhjsjl@163.com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