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现代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人数:

  苏州现代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是苏州较早适应市场化和规范化运作需要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化监理机构之一。公司目前拥有房屋建筑甲级、市政公用工程乙级、人防工程丙级监理资质和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丙级资质。

  公司是一个知识密集型专业化、社会化的技术服务经济实体,拥有一大批既有专业理论知识,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30余名,其中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90余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30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35人,国家注册造价师4人,国家注册咨询师2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13名,江苏省评标专家8人。各类技术人员专业配套齐全、结构布置合理,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监理项目先后获得“扬子杯”、“姑苏杯”、“天堂杯”、优质结构工程、市级文明工地、省级文明工地近百项。我监理公司监理的天辰花园住宅小区获得“全国优秀示范小区”、 “2009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称号。公司先后荣获江苏省建设厅颁发的2007年度“江苏省优秀监理企业”称号,苏州市建设局颁发的2007年度、2008年度“苏州市建筑安全、质量管理先进管理单位”称号。

  公司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市场行为规范,坚持公平竞争,维护行业信誉,注重职业道德建设,始终以严格监理、热情服务、良好的信誉不断提高监理服务质量。

  公司地址:苏州市劳动路71-4号

  公司电话:68601435 68630255

  公司传真:68617045

  公司邮箱:xiandaijl@yahoo.com.cn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