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人数:

  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张家港市诚信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2001年8月完成转制,2006年3月份更名为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工程监理、工程招投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管理、设计咨询。

  公司拥有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国家人防办颁发的人防专项工程甲级监理资质、乙级造价咨询资质,为江苏省建设厅批准的首批开展项目管理试点单位,是江苏省县市首家甲级监理单位。公司于2003年9月已通过了国际、国内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江苏省优秀监理企业,江苏省示范监理企业。

  公司连续11年获张家港市先进集体,2004~2011年度被评为张家港市双文明单位,有数名苏州劳动模范。

  公司现有员工276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49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11人,安全工程师、设备监理工程师14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8人,江苏省注册监理工程师50人。专业人员的层次,专业年龄分布合理,他们长期从事设计、施工、技术管理、质量管理、招标代理和造价咨询;还有一批长期从事项目策划、房地产开发、采购、配套、组织实施工作,具有丰富组织协调能力的项目管理人员。

1.jpg

  地址:江苏张家港市城北路87号                 
  电话:0512-58987832                
  传真:0512-58987810                        
  E-mail:JSZXPM@163.COM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