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人防设备厂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31 浏览人数:

  宜兴市人防设备厂有限公司(原宜兴市人防设备厂,2010年8月20日改制为宜兴市人防设备厂有限公司)是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防护单位,连续八年被国家人民办公室评为“先进单位”。

  本公司座落于长三角一带风景秀丽的无锡之畔---宜兴,总占地面积36000余平方米,其中防护设备生产面积20000余平方米,配套生产办公面积10000余平方米,公司总注册资金600万元,建厂20年来,在企业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现有固定职工220名,固定资产6680多万元,年综合销售产值11800万元。主要生产设备有:大型(剪板机、折弯机、卷板机)、电焊机、氩弧焊机、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机、5-25T单、双梁起重行吊、500L自动配料搅拌机等等;配套金加工生产设备有:车床、刨床、重型龙门铣刨床等。除锈设备:多功能抛丸清理机QTD12W40H型成套设备。检测设备有:震动时效仪、超声波探伤仪、钢筋位置测定仪、刚性气密检测室等。
  本企业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具有江苏省建设厅颁发的从事民防建筑安装《资质证书》、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颁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省高新技术产品,省火炬计划项目电动智能防护(密闭)门等一系列产品认证。
  自1989年建厂以来,本企业先后为地方、国防军队工程建设提供服务,承接了:江苏省委指挥中心、南京军区工程、广州军区工程等军区工程,北京、上海、广东等地下广场、指挥所、隧道、地铁等等重点工程项目的防护设备生产、安装、售后服务,在全国各大中城市都设有办事处,为您从事人防、国防建设提供及时、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周铁镇分水人民路214号
  邮编:214262
  电话:0510-87551134
  传真:0510-87557885
  E-mail:888@yxrf.com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