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苏通人防防护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7 浏览人数:

  南通苏通人防防护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首批批准的人防防护设备定点企业(证书编号:国人防办厂证字第30号),江苏省备案证书编号:苏防办厂登字[2007]第4号。分新厂区、老厂区两部分,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生产用房10000平方米,办公大楼2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00多人,其中工程师、会计师、技术人员40余人,企业注册资金55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2000万元,年销售人防设备10000多樘,年销售产值6000余万元。

  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的防护密闭门、密闭门、防护防火密闭门、防爆波活门、密闭观察窗、出入口、连通口战时封堵板、防爆地漏和棉花机械打包机等产品。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科学管理,并已通过ISO9001:2000标准的国际认证。产品覆盖全省及全国各地,公司在重视产品质量的同时,也注重开发新产品,现已开发电控门、防电磁脉冲屏蔽门、新型降落式门、坡道内开式门等新产品。

  公司拥有二十多年的生产安装经验,下设精加工,冷焊加工、钳装加工、门扇制作加工、预制振动加工五大车间及六个施工安装项目部,现有车床、刨床、冲床、摇臂钻床、剪板机、折边机、卷圆机、仿形切割机、点焊机、二氧焊机多台套设备和焊接探伤仪、回弹仪等多种检测设备。

  公司奉行“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致上”的宗旨,以“品质更专业,服务更敬业”的经营理念,期待与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伟业 !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幸福工业园文俊路6号

  电话:0513-85545635

  传真:0513-85545649

  E-mail:ntstrf@163.com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