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江诚人防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31 浏览人数:

  苏州市江诚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地处吴江市平望,北依苏州、西濒太湖、东连上海、南接杭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企业法人在建筑行业中拥有成熟的生产技术和企业管理经验。厂区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生产车间面积10000平方米,生活办公面积10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5000万元,注册资本1080万元,各类专业人员配置齐全,生产设备先进。有大型液压摆式剪板机、大型液压式折弯机、大型摇臂钻床、大型振动平台、车床、牛头刨床、铣床、冲床、电动单(双)、梁起重机、仿形气割机、等离子切割机等各类机械设备。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经验丰富,是一家能够生产人防设备产品,指导产品制造,处理技术问题的专业问题的专业生产企业。本公司具有健全的生产管理机构和技术管理制度及相关的生产质量保障体系,产品已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本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种型号规格的地铁和隧道正线防护密闭门、活门槛防护密闭门,钢结构单、降落式单、双扇(防护)密闭门,电控(防护)密闭门,防护密闭封堵板,密闭观察窗,防爆超压排气活门,阀门等。同时负责设备安装及人防工程维修。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公司将宏扬“团结、拼搏、诚信、求实”的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优质高效”为原则,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的宗旨服务于全社会,为国家人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吴江市平望镇梅堰开发区

  电话:0512-86858298

  传真:0512-63689299

  E-mail:szjcrf@163.com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