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交流拓思路 共话谋发展——苏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赴人防协会进行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拓展行业协会工作思路,促进交流互进,6月9日下午,苏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胡跃忠会长一行三人莅临人防协会指导工作。我会副会长胡广荣、季瑞平等有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1.jpg

  交流中,胡跃忠会长就社会组织的组织架构、规范管理、以及社会组织如何适应市场化需求寻找新的出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传经送宝。并希望了解《苏州人防》简报的办刊情况。

  人防协会副会长胡广荣简要介绍了我会的组织架构、会员情况以及业务活动范围等;副会长季瑞平就《苏州人防》简报的办刊历史,刊物的总体定位、栏目设计、稿件来源、发放途径、以及产生的社会效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2.jpg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社会组织的优势和功能作用,多方链接资源,搭建平台载体,促进协会间、社企间、会员间多维度、多层次合作交流。用市场化的角度,社会化的眼光对接需求,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共促行业协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