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苏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陆继军赴市人防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人数:

  6月23日上午,苏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陆继军,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卫东,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杨晓峰赴人防协会专程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市人防协会会长张建国,副会长胡广荣、季瑞平,副秘书长牟珊等参加了座谈。

1.png

  张建国汇报了协会换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希望业务主管部门对协会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2.png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协会是人防办领导下的行业社会组织,是人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行业主管部门与社会企业的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要尽快理顺关系,准确定位,明确协会的职责职能,业务机关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监管,齐心协力支持协会工作开展。

  陆继军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协会要明确自身的职能和作用,努力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牢记服务会员、服务人防事业的宗旨,努力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交流的平台;二、努力办好业务主管部门的委托事项,一如既往地把好《苏州人防》简报的质量关;三、提升内部管理机制,要结合此次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和主管部门的要求,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让协会有所作为。协会也应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新成绩展现协会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