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构建诚信体系 强化行业自律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人数:

2.jpg

  9月27日下午,苏州市民防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在苏州召开,会议由副会长陈荣芳主持,苏州市民防局陈正峰局长,童岩副局长亲临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17.jpg

  大会首先听取了徐荣根会长的工作报告,通报了协会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会员发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思路提出了设想。随后,季瑞平副会长对即将出台的《苏州市人防工程建设项目登记办法》的说明,以及对《苏州市民防行业自律公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大会表决通过了《苏州市民防行业自律公约》。

14.jpg

  童岩副局长讲话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就加强我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及从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最后,陈正峰局长结合全市民防发展实际和行业特点,就强化行业自律、诚信从业,努力打造我市良好的民防行业发展生态,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认清发展形势,凝聚创新创优合力,积极营造健康有序的人防建设市场环境;二是把握工作定位,完善制度机制,全面提升协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工作水平;三是加强指导帮带,充分给予支持,积极为协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在协会未来的工作中,陈局长希望会员单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一起努力共同打造苏州民防更美好的明天!

 

苏州市民防协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