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苏州市民防协会召开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行业自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10-19 浏览人数:

  9月28日下午,苏州市民防协会在江苏人防培训基地召开“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行业自律工作会议”,讨论、修订《苏州市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行为自律公约》以及《苏州市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信用等级评级细则(试行)》,民防局分管领导、协会领导、以及9家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公约及细则内容,分别从产品质量、市场竞争行为、以及惩罚措施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会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各单位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只有维护好苏州这块市场才是各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保障,才能保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确保人防工程的防护效能,互利互赢。民防局童岩副局长最后发言认为:“自律公约”从很大程度上侧重的是“自律”二字,执行的关键是各企业单位。而人防工程质量安全的保障更是重中至重,有人说人防工程建设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因此务必请各企业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更要把产品质量安全作为前提,共同遵守公约,为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