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规避企业法律风险 降低企业风险投资

发布时间:2015-07-01 浏览人数:

 ——苏州市民防协会组织《企业法律风险管理》讲座

  6月30日下午,苏州市民防协会在人防指挥所组织第三期《企业法律风险管理》讲座,邀请漫修律师事务所律师任课程老师,协会领导及企业会员共31人参加!

  此次讲座主要针对企业会员单位在市场经济环境下,如何全面客观识别和分析企业所面临的法律风险,如:应收账款法律风险防控,民间借贷法律风险防控,统筹制定风险控制措施,根据措施要求完善制度和流程。课程讲授中,结合实际案例,对企业实际工作中具有较好的可操作性和借鉴性,与会人员在聆听专家分析获取大量信息的同时,也与老师进行沟通互动,普遍认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需求下降的情况之下,只有练好“内功”,加强企业全面建设,增强企业法律意识,降低企业风险,才能在优胜劣汰的竞争中使企业发展壮大。

IMG_1077.JPG

 

IMG_1081.JPG

 
苏州市民防协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