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天地民防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31 浏览人数:

  我院成立于1981年,由行政编制的苏州市人防办公室工程设计科改编成事业单位苏州市人防工程设计室。1988年,江苏省人防办公室将全省各市的人防设计单位统一协调成立江苏省人防工程科研设计院。1992年更名为江苏省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苏州设计所(建筑、人防双甲单位)。2002年改制成立苏州市天地民防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目前是苏州地区唯一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苏州市的人防工程建设的历史,就是我院的历史,苏州公园会堂、“七八四人防工程”、体育中心人防工程、察院场人防工程、民政局人防工程、会议中心人防工程等一批全省及全国有影响的人防工程,倾注了我院工程技术人员的智慧和汗水。

  我院现有职工40余人,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4名、国家注册二级建筑师2名、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7名;高级建筑师、高级工程师18名,教授级专家2名,其中一位享受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依托这些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多年来对地下工程丰富的体验和独特的创造,设计了大量造价经济合理、战备功能齐全、平时使用方便的平战结合的人防工程,赢得了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